枭鸢QWQ

Liella!5人推
会不会实时转推全看我有没有空。翻译也许有不到位的地方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!💫

【转发自法元明菜的推特】


(5.​20 12:14)

​今天是5/20、520之日!

520在中国是

「我爱你」→I Love You的意思哦〜!


 我爱你们~

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


秀秀:

ni​ ai wo ma??

菜宝:

​什么?你竟然问我~哈哈,你好大胆呀当然爱你啦么么么😘😘

秀秀:

​谁来帮忙翻译一下啊!!!😂

帮帮我!!😂

秀秀:

谢谢大家!!


luo bo xin xian!!!!🥕

(中文极限了)

   
© 枭鸢QWQ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4)